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莫靓为代理县长
(发布日期:2021-02-02 09:21:06  作者: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昨天下午(21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表决任命莫靓为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为民主持会议,副主任毛胜法、孔建民、杨水文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县人大代表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事项;补选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书面报告2020年松阳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工作。

会议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莫靓同志为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靓到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倍加珍惜这一岗位,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工作导向,加快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全力推动松阳发展提速、提质、提档。为打造“四张金名片”、建设“重要窗口示范区”和打造“现代化田园松阳”而努力奋斗。

根据法定程序,会议在投票表决通过李汉勤同志辞去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后,经过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投票表决,决定任命莫靓同志为松阳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颁发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进行了其他人事任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