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暖冬”扶贫送关怀 春节慰问暖人心——县委编办开展“暖冬”行动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11:04:47点击数:

1月29日下午,县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福带队赴联系村裕溪乡霭溪村开展“结对帮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过上一个温馨年。

在裕溪乡霭溪村,董金福一行走访了慰问了5个自然村19户低保家庭,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亲手送到他们手中,仔细询问帮扶对象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认真听取生活上的诉求,让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面对当前冬春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要做好自身防护,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霭溪村民对编办党员干部的到来十分感动,拉住结对干部的手一声声道谢,通过这次“暖心”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这次的“暖冬”行动,是我县秉持中央、省、市“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帮扶原则,加强对不稳定户、低收入户的一次大检测,坚持帮扶不断线,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为松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