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政务大厅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部门之窗 >松阳县政协 >政务大厅 >公告栏 >

关于公开征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启事


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为了使政协提案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县政协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8日。

二、征集内容

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八八战略”重要部署,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精耕勤学 开放融合 争先图强”的新时代松阳精神,深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重点,就事关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案由和线索,为撰写政协提案提供价值的参考。

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三、线索处置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整理,编印提案参考目录,分别推荐到县政协委员、界别活动组、各民主党派、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四、提交方式

电子稿邮箱syzxtaw8069359@163.com;也可通过电话形式与县政协提案委联系(联系人员丁俊毅,联系号码:15157884338,691338)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政协松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3日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