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我校参加全县社科理论届理论研讨会
作者:蒋家伟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9:18

12月10日下午,由副校长叶远仁带队,我校教研人员一行5人参加松阳县社科理论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图片1

会上,8位社科理论专家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心得。

 

图片2

 

我校副校长叶远仁在会上发言。叶校长首先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随后他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持主业主课第一位、坚持资政研究不放松,持续展现党校担当作为,贡献党校智慧力量。

 

图片3

 

我校教研室主任包冬英结合自身多年宣讲经验,针对此次全会精神宣讲向大家分享了几点切实可行的宣讲建议。她指出:宣讲要有画面感,不能停留于就文本讲文本;宣讲前要将文本读透、读薄;宣讲应当多结合历史事例等等。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