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深入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调研 行政执法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08:38:02点击数: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浙江省在全国具有先行性和独创性的改革,是从源头上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执法、交叉执法问题的治本之策。自改革部署以来,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蹄疾步稳地推进改革进程。为进一步了解掌握部门的改革思想动态和执法队伍整合情况,12月8日,松阳县委编办副主任陶慧带领科室人员,深入人力社保、民政等部门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座谈,积极推进改革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加大改革精神宣传力度。座谈过程中,松阳编办再次向改革部门传达了省市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特别是执法队伍精简整合的有关精神,帮助部门把准改革方向,理清改革思路,确保改革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二是指导部门完善改革方案。通过交换改革方案初稿意见,指导部门对接省市条线,按照改革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改革方案,确保执法队伍精简后,执法职责能够有效承接,人员转隶平静平稳,划转事项无缝对接。

三是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进程。通过调研座谈,进一步明确改革时间节点要求,促使改革部门在思想认识上紧起来,同时在充分听取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一对一分析落实,确保在行动落实上快起来。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