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与反馈

【结果反馈】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公告的反馈结果公示

时间:2021-12-15 17:15:4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阳分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13日,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松阳分局在松阳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栏目发布《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的公告,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反馈共0条,采纳0条。《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的公告修改后不再次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松阳分局

2021年12月15日      

网址:http://www.songyang.gov.cn/art/2021/12/2/art_1229355469_58979009.html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