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政办发〔2021〕55号)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松阳县农村物流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1-15483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1-11-09 16:10:38

文号:松政办发〔2021〕55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松阳县农村物流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加快我县农村物流融合发展,统筹推进县、乡、村三级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建设,县政府决定成立松阳县农村物流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潘永水

副组长:何  苗(县府办)

成   员:周景伟(交通运输局)   

许明标(发改局)

刘祖军(经商局)      

钟善德(财政局)

吴为民(农业农村局)

宋苏君(供销合作社)

陈林贵(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青林(中国邮政集团松阳分公司)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景伟,副主任:王疆,办公室成员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调相关人员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统筹和协调各部门贯彻落实促进农村物流发展的有关政策、意见和法律法规,共同研究解决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建设有关重大课题,具体负责农村物流规划、农村物流模式创新、节点体系建设、资源整合利用、服务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农村物流企业的培育等工作的统筹、协调,农村物流融合发展项目推进及政策配套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加强农村物流融合发展的市场监督管理,引导农村物流规范有序发展。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松阳县农村物流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黑章) (1).pdf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印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