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松阳县2021年申报丽水市中、高级“农三师”人员公示

时间:2021-11-29 15:07:32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根据《丽水“农三师”人才选拔评定管理办法》(丽农办发〔2018〕15号)、丽水市农村劳动力素质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第三批丽水高级“农三师”人才选拔活动的通知》(丽农劳训办〔2021〕5号)等文件要求,经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审核,现将申报中级和高级“农三师”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申报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计划生育、参加等邪教组织、不良信贷、欠税、失信等行为的,应当以真实身份书面向县农业农村局提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匿名异议不予受理。联系人:王文秀,联系电话:0578-8808897。

附件:附件1:丽水中级“农三师”申报人员信息表.doc

附件2:丽水高级“农三师”申报人员信息表.doc


松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9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