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对松阳县村(社)干部队伍的意见建议和受理重点领域问题监督举报的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9:54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根据我县村(社)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现面向社会征集对我县村(社)干部队伍的意见、建议,受理重点领域问题监督举报。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建言献策或提供相关问题线索。

【意见建议征集范围】

包括对村(社)干部作风不正、纪律不严、行为不廉等方面的意见以及加强和改进村级班子队伍建设,提升村级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合理化建议等。

【监督举报受理范围】

重点受理2018年以来村干部违规承揽或干预插手本村工程项目(不含村级工程“集体建”项目)的问题,包括以下6种情形:

★ 1.村干部及其近亲属、近姻亲属承揽本村村级工程项目;

★ 2.村干部以挂靠企业、转包受让、合伙承包、合资入股等手段承揽或干预插手本村村级工程项目;

★ 3.村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相互交叉承揽或干预插手本村村级工程项目以及帮助特定关系人承揽本村村级工程项目;

★ 4.村干部及其近亲属、近姻亲属或其他特定关系人向本村村级工程项目承包方提供、出售或指定工程项目所需材料、设备等;

★ 5.村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承揽(含以挂靠名义)或干预插手由政府性投资、国有资金投资以及企业投资在本村实施的工程建设项目;

★ 6.其他违规承揽或干预插手本村工程项目的行为。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来电方式:0578-8801711

来访方式:松阳县矛盾调处中心接访点(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30号)

来信方式:松阳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松阳县西屏街道府前街1号)

松阳县村(社)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