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干部培训 > > 教学动态
追梦新时代 奋进正当时|2021年松阳县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教务科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8:28

11月19日上午,松阳县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于中共松阳县委党校举行了结业典礼。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松阳县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丽春,中共松阳县委党校副校长王金文。

王军、官斌、饶娆、黄河、叶建军五位学员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五位学员代表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在培训学习中的感悟与收获以及对组织与老师的感恩之心。也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强烈的求知欲和良好的学习态度。

王校长宣读了2021年松阳县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取得的优异成绩。此次培训班突破了县委党校统计的三大记录:1、最讲规矩(即学员到课率),此次培训班共计学员101人、到课率为96.5%,同比去年培训班高出0.5%;2、最会思考(即发表宣传稿)得分为1000分,同比去年培训班高出400分;3、最具人气(即美篇最高阅读记录),今年培训班美篇最高阅读量为8983人,同比去年培训班美篇最高阅读量高出1692人。这三大记录正是所有学员及老师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

王校长对培训班中的20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给予了他们充分的肯定。这些优秀学员完美诠释了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较好的遵守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

典礼最后,刘局长进行了讲话。刘局长首先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祝贺以及加入公职人员这一大家庭的欢迎。其次,刘局长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调整心态,找准定位;2、勤于学习,扎实工作;3、勇于创新、树好形象。也祝愿学员们能够在新征程中取得新成绩!

追梦新时代,奋进正当时!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压奋进,努力担当作为,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田园松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