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政办发〔2021〕51号)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松阳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1-15378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1-11-02 15:08:31

文号:松政办发〔2021〕51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松阳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快推进重大支出项目绩效目标实质性审核,确保绩效在资源配置中发挥更大作用,县政府决定成立松阳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莫  靓(县委副书记、县长)

副组长:毛胜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温小运(副县长)

成  员:王华松(县人大办)    吴王文(县府办)    

翁成龙(县政协办)    许明标(发改局)  

叶雯涛(审计局)    钟善德(财政局)

主要职责:全面负责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评审组、监督组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钟善德兼任办公室主任,占友任办公室副主任,财政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任成员。

主要职责:负责建立健全预算部门(单位)普遍适用的共性指标和分行业、分领域、分层次的个性指标, 实行动态化管理;负责初步筛选纳入县级层面集中评审项目;负责审核预算部门(单位)的培训、联络、指导,以及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准备工作;负责评审会议的组织实施,对绩效目标修改和预算安排金额等提出具体意见,县级层面集中评审汇总评审专家意见,报县政府审核、人大审定。

(二)评审组

组  长:温小运(副县长)

副组长:钟善德(财政局)

成  员:吴思平(县府办)  胡雄飞(发改局)

陈文俊(审计局)  吴海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占  友(财政局)  刘青华(财政局)      

主要职责:组织绩效目标县级层面集中评审,决定评审的范围和预算项目;决定是否邀请相关行业和领域专家、是否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评审;对县级层面集中评审项目作出评审结论。

(三)监督组

组  长:毛胜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王华松(县人大办)

成  员:县人大常委会其他各工委主任、县政协经济委主任

主要职责:全过程监督绩效目标县级层面集中评审工作,包括项目筛选、现场评审、评审结果应用等。

上述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时,由继任领导担任,不再另行发文。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松阳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黑章).pdf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印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