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对外培训
我校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
作者:转自“清风松阳”公众号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17 10:23:44

2021年11月8日至10日,松阳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为全体干部“加油充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海霞出席开班仪式,从“常修内功,锤炼披荆斩棘的硬本领;知责于心,挑起政治生态的重担子;以案为鉴,树牢坚如磐石的真信仰”等三方面寄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主力军,肩负着重要使命,只有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强健自身“筋骨”,才能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嘱托。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信访室、案件审理室等相关科室人员、市委党校老师以及委机关6名业务骨干讲课,课程内容紧扣警示教育、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巡察、案件监督管理、信访举报等工作重点,帮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掌握工作技巧,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在常规教学的基础上,设置了讨论交流环节,学员们围绕各科课程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