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1年1-10月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1-11-11 14:38:36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42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2个,续建项目27个,重点预备项目3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23个。全年计划投资38.49亿元,1-10月计划投资31.29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1.06亿元,完成1-10月投资计划的99.29%,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0.7%

12个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1-10月累计完成投资8.75亿元,完成1-10月投资计划的104%,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7.4%。进度滞后项目1个: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项目。

27个重点续建项目1-10月累计完成投资22.32亿元,完成1-10月份投资计划的97.5%,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2.1%。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进度滞后项目3个:清露乡隐旅游度假区、卯山森林康养项目、茶产业综合体。其中,县职业中专迁建工程、北山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年出栏十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示范项目、黄南水库完工或基本完工。

3个重点预备项目进展正常。赤寿生态工业区块近期第二阶段基础设施工程,不锈钢示范区(近期)场地平整和水渠工程开工;长虹中路道路改造工程(太平坊路至环城西路段,已完成初步设计编制;江南社区,完成投融资咨询单位及招标代理的招标,并正在开展方案编制。

23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基本正常。

本月亮红灯项目2个:茶产业综合体、卯山森林康养项目。

亮黄灯项目5个: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项目、清露乡隐旅游度假区、南环路拓宽改造工程(万通大道至站前大道段)、S222(原50省道)松阳雅溪口至裕溪段公路改建工程、祖代原种猪场建设项目。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