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举行新办公场所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6 14:29:30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让“部门多服务,群众少跑腿”,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县委编办于9月底顺利完成新办公场所搬迁。

10月8日上午,县委编办举行新办公场所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剑锋出席并揭牌,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晓伟,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办公室主任阙献荣参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剑锋,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晓伟,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办公室主任阙献荣与编办全体干部合影留念。  

叶晓伟组长指出,编办是一个氛围很好的部门,一是内在氛围好,编办干部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干好各项工作。二是外在氛围好,搬迁到新办公场所,要在新的环境下继续紧跟形势,勇于创新,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雷部长充分肯定编办各项工作,他指出,县委编办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机构编制资源“管得住才是硬道理,用得活才是真本事”的理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特别是在编制周转池、“双招双引一号工程”等重要工作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

他强调,县委编办要切实将归口管理的体制优势转为工作优势,充分发挥浙江组工人的争先气势,在四季度继续把各项工作做好,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年底考核工作等,按照县委“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要求全面冲刺、全面发力,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福感谢雷部长一行的关心和看望,他表态,县委编办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做到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二是要适应新形势转移工作重心,把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关注点和着力点转移到职能科学配置上来。

三是要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这一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在新的环境珍惜努力,勇于担当,树立新形象,干出新成绩。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