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水南街道召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0-15 15:31:14 来源:水南街道 作者:陈芷茵 责任编辑:点击数:

10月15日,水南街道召开了全街道村(社)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体街道干部;各村(社)书记、村(居)委会副主任、村(居)监委主任参加。

动员会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建来主持,部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并解读了松阳县村(社)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强调教育整顿工作要贯穿执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教育与惩处相结合,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用好“四种形态”,体现宽严相济,注重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建立协作配合、信息通报、问题查处、氛围营造等方面建立健全高效便捷工作机制,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打造“班子清廉、村务清爽、民风清朗、干群和合”的清廉村居和一支发展思路清、办事规矩明、敢于动真碰硬的村(社)干部队伍。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红伟要求村干部注重团结、甘于奉献、干事创业、廉洁自律,警惕和杜绝为我独尊、官僚主义、轻视处罚、懒政怠工、私德不修、空谈误国、拈轻怕重等八种言行,培养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通过村干部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的提高,进一步激发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助力南城建设。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