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毛子荣赴松阳县审计局调研

时间:2021-10-15 08:56:19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钟雪萍 责任编辑: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一行赴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县委书记李汉勤、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县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雯涛就单位基本情况、本年度项目开展情况、主要工作举措、下一步工作计划四方面进行了汇报。县委书记李汉勤就我县县域情况、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对松阳县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毛子荣对我县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审计工作作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武装头脑要有高度。利用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现代科技知识来武装头脑,通过“七张清单”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阶段整改、久久围攻,重视过程研判、结果研判。二是查找问题要有力度。进一步扩大审计覆盖面,抓住审计关键点,敢于发声,发挥审计联动作用。三是沟通协调要有温度。做到既要文来文往,也要人来人往,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对审计工作的理解,为审计执法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定性定责要有气度,查找问题的时候要严,处理的问题时候要按照当地实际情况进行处理。五是争先进位要有效度,在做好审计基础工作的同时,要以审计考核为指挥棒,以优秀审计项目、优秀审计报告评比为契机,在单位的综合考核中争先创优、争先进位。

在座谈交流中,毛子荣表示:一是真诚感谢,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二是真实感受,感受到我县的“三大三强”特点:大平原、大发展、大名气;强谋划、强落实、强实力。感受到我县审计局工作积极主动、强化整体推动、上下纵横联动的工作特点。三是真心希望,希望县审计局在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力度,为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省审计厅干部处处长胡剑飞、省审计厅科研所所长林图等参加调研。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