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4 17:33:04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毛张萍 责任编辑: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松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活动来表达对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爱和感恩之情。三十余名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共忆初心,共叙情谊。

退休不退心,深入推进荣退仪式。松阳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了首次干部荣退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卫星为一直奋战在市监工作38年的退休同志方慧琳颁发退休纪念碑。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荣退仪式常态化,让每一位退休人员感受到职业的荣耀,留有一份温馨的回忆。我们也要一如既往地精心、精准、精细服务好老干部,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加安心、开心、顺心。

离岗不离党,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贵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前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良金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宝贵的财富,经历丰富、阅历丰富、经验丰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为市监发展呼吁呐喊、加油鼓劲,继续发挥好促进发展的“动力源”作用。

退休不褪色,不断擦亮市监底色。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树高千尺不忘根,饮水思源不忘人。老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局党组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要老有所为,一天市监人,余生树忠魂。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的发展。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