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与反馈

【结果反馈】关于《关于废止《松阳县教育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的公告》征求意见的反馈结果公示

时间:2021-10-14 14:59:05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2021年9月30日至10月14日,县教育局在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发布《关于废止《松阳县教育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的公告》,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收到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共0条,采纳0条。《松阳县教育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即日废止。

松阳县教育局   

2021年10月15日

意见征集公告网址:http://www.songyang.gov.cn/art/2021/9/29/art_1229355469_58977365.html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