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

时间:2021-10-13 16:50: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光铭(图)叶承慧(文) 责任编辑:郑垚云点击数:

10月9日,我县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诚邀“浙商篮球俱乐部”的企业家们领略田园风光、寻觅崭新商机。县委副书记、县长莫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参加。

据了解,“浙商篮球俱乐部”是经浙商总会批准,由浙商总会体育产业委员会牵头、面向广大浙商企业家组建的业余体育俱乐部。目前该俱乐部共有注册会员56名,年龄涵盖老、中、青三代企业家,产业门类涉及房地产、大健康、旅游、体育、金融、互联网、高科技、智能制造等。

会上,莫靓从生态之“绿”、历史之“黄”、革命之“红”、发展之“蓝”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的自然资源、人文历史、产业现状及发展愿景,希望企业家门在继续关心、关注松阳改革发展的基础上,来松投资兴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造一个双赢的美好未来。

“浙商篮球俱乐部”会员们会上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数字化改革、文旅消费等方面做了交流,并了解我县“双招双引”相关政策。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