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1年1-9月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1-10-13 09:47:44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42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2个,续建项目27个,重点预备项目3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23个。全年计划投资38.49亿元,1-9月计划投资27.7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5.73亿元,完成1-9月投资计划的92.85%,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6.8%

12个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本月新增开工项目:育英小学)1-9月累计完成投资6.48亿元,完成1-9月投资计划的89%,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7.3%。

27个重点续建项目1-9月累计完成投资19.25亿元,完成1-9月份投资计划的94.2%,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0.8%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县职业中专迁建工程已完工,北山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年出栏十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示范项目基本完工。

茶产业综合体项目尚处于停工状态,清露乡隐旅游度假区项目本月恢复施工,卯山森林康养项目一期仙人谷区块进场施工。

       3个重点预备项目进展正常,赤寿生态工业区块近期第二阶段基础设施工程,子项目不锈钢示范区(近期)第一阶段工程开工建设;长虹中路道路改造工程(太平坊路至环城西路段),开展初步设计编制;江南社区,完成投融资咨询单位、招标代理招标,正在编制实施方案编制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招标文件。

       23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基本正常。

       本月亮红灯项目2个:茶产业综合体、卯山森林康养项目

亮黄灯项目6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项目、清露乡隐旅游度假区、南环路拓宽改造工程(万通大道至站前大道段)、S222(原50省道)松阳雅溪口至裕溪段公路改建工程、浙江中唐集团有限公司文旅综合体项目、祖代原种猪场建设项目。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