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古市镇:松阳县水利局副局长王增亮带队到江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Ⅱ标段)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2 16:56:29 来源:古市镇 作者:叶晓锋 责任编辑:点击数:

10月11日,松阳县水利局副局长王增亮带队到古市镇江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Ⅱ标段)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增亮副局长先后到山下阳村段、七都源口村段、八都庄门村段就项目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经营结算、施工影响因素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了解,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对项目的现场巡查和监管力度,全面落实安全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有序推进。要强化现场质量管理,对质量管控要有危机感,有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强化施工过程控制,全力确保工程质量。要强化项目履约管理,进一步落实责任,积极克服制约项目开展的一切不利因素,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围绕水利局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确保工程质量,持续强化沟通对接,努力克服困难,科学组织,抢抓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施工节点任务。

截至目前,江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Ⅱ标段)正在挡墙基础碎石铺设、路基平整清理、灌砌挡墙等建设中。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