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对外培训
打造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 壮大田园松阳“美丽经济”
作者:方巧萍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1 11:11:11

为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因地制宜壮大“美丽经济”的精神指示,学深悟透丽水市大花园建设10月8日下午,市大花园建设发展中心主任市创新办副主任周海忠为2021年新提任县管班、青干班全体学员进行集中授课。

课上,周海忠一系列丽水秀美风景图,围绕丽水市大花园建设的基础和优势、路径与举措及初步成效,系统展示了丽水优渥的自然生态资源及特色大花园景观,倾力传授大花园建设中各项工作举措及经验,同时肯定了松阳在大花园建设工作中的积极行动。

周海忠强调,在努力将丽水市建设成诗画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的工作进程中,要对标瑞士等世界一流地区学习规划理念,最大限度发挥丽水生态优势,坚定走好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

课后,学员余晗昕表示:家乡的青山秀水,一草一木都是发展的宝贵资源,想要守住加快发展县的“金饭碗”,就要积极发挥创新精神,把家乡的山水锻造成“聚宝盆”,为打造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