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干部培训 > > 教学动态
队列会操展风釆 检验成效促养成
作者:郑叶波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1 11:31:22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班次正规管理,促进学员作风养成检验近期队列训练效果,在开展为期五天的军事技能训练后,松阳县委党校组织青干班全体学员开展军训队列会操暨总结大会。

本次会操分5组进行,内容包括单班次队列等,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县委组织部及党校有关领导据会操中军容姿态、队列纪律、动作标准、精神面貌等项目进行现场打分、综合评比。

在前期训练中,各组学员充分利用时间严格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每个环节训细、训实,确保人员、时间、内容、质量的落实。会操中,学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列动作规范协调、身姿挺拔,较好反映前期训练水平,展现了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副校长叶远仁宣布本次队列会操名次各组学员代表对本期军训发表感言。

最后,常务副校长刘伟俊寄语全体学员,要通过军事技能训练增强纪律意识和担当精神,发扬团结一致、雷厉风行,敢于挑战一切困难的战斗作风和钢铁意志,奋勇争先,真正做到“强国有我,强县有我们”。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