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暨干部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08:37:05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暨干部考核述职会。县委组织部督导组参加,同时因编办正值县委巡察期间,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毛明军列席,会议由县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董金福主任宣读关于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实绩评分,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妇联、团县委等受邀单位参加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编办全体干部开展年终述职,全面总结成绩,梳理分析差距,展望明年发展,为2021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陶慧副主任和黄海清副主任对全体干部一年所做工作作了一一点评,既肯定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也点出了需改进提升之处。

董金福主任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市委编办的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编办的一年收获了十分的“踏实”、满意的成绩。这得益于编办“四有”:一是有优势。一是年龄结构优势,编办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合理,年龄段分布平均,男女比例协调,发挥各自优势作用明显;二是业务基础优势,编办拥有机构编制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多名“老编”,“传帮带”作用充分发挥,是编办极为宝贵的财富;二是有进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面对机构改革艰巨任务,编办同志真抓实干、兢兢业业,能够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三是有合力。编办干部相互分工、相互协调、相互帮助,积极展现编办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充分发挥整体成效;四是有亮点。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属地管理全市试点运行、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编外用工清理规范、村级组织换届督导牵头等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上级肯定。

最后县委巡察组第二组组长毛明军作点评:通过这次述评会,大大增进了对编办的了解,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了解。巡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是一次跳出编办看编办的工作机会,通过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