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科研工作 >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省级课题申报分析会
作者:何宇、何羽婷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21 14:27:28

1月21日上午,为提升青年干部科研能力、浙江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第二十三批规划课题申报命中率,更好围绕政府工作进行决策咨询。我校召开2021年省级课题申报分析会,参会人员包括办公室、教务室、教研室、对外培训科、网络信息科所有青年干部。

会前,分发了浙江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第二十二批规划课题立项文件、省课题申报优秀范本、2020年度科研咨政材料汇编、校内科研考核办法等相关资料。

会上,教研室主任包冬英结合往年课题立项和我校的优秀申报范本介绍了课题申报表填写、课题撰写方面的注意事项。

对外培训科主任章明伟和教务科主任叶素云从自身科研出发进行经验传授。


副校长吴利民强调要克服“不可能”的畏难情绪,重视课题申报并布置相关工作任务,每日做到三问:“在不在岗”、“在不在状态”、“在不在行”。

最后,常务副校长刘伟俊进行总结发言,强调科研的重要性,指导青年干部可以通过关注热点、选择跟教学有关、跟县情相关、与自身爱好专业相通作为切入点着手科研。

此次会议使青年干部进一步了解课题申报流程和重难点,激发青年干部课题申报热情,对我校下步开展省课题申报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

供稿:松阳县委党校教研室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