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7:55点击数:

202116,县委第巡察组进驻县委编办开展为期个月的巡察,并于当天下午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县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福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增伟,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毛明军、副组长李雪梅及全体组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晓伟,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毛明军进行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增伟作强调讲话,县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福作表态发言。

毛明军同志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制度安排此次巡察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方面查摆问题、寻找差距。被巡察单位要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明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陈增伟同志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新部署新要求。以“三地一窗口”的政治担当,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工作。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编办党组要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经受政治历练、提高工作水平的难得机会。三是严肃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董金福同志在表态中表示,委巡察组对我开展巡察,是一次“综合会诊”和“深度把脉”,全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要强化纪律意识,诚恳接受监督;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巡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珍惜和把握好接受巡察的机会,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