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徐为民调研衢宁铁路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0 17:13:00  作者:宋跃坪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7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为民来到斋坛乡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衢宁铁路站前广场站前大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衢宁铁路建设指挥部、县城投集团、斋坛乡和项目施工方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徐为民听取了衢宁铁路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肯定了衢宁铁路现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衢宁铁路是民生工程,也是重点项目,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徐为民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力量推动项目尽快完工;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责任,集中精力,精心组织,确保铁路在9月底全面建成通车;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民为本,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及时解决铁路建设对周边群众造成的不良影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