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徐为民专题听取联系乡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
(发布日期:2020-07-10 16:39:43  作者:宋跃坪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79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为民专题听取大东坝镇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并在大东坝镇上廉政党课。

  会上,镇党委书记翁金豪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工作情况,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汇报了各自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

  听完汇报后,徐为民主任对大东坝镇党委和各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东坝镇在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思想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但也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工作短板,特别是部分同志在履行“一岗双责”方面还有薄弱环节,部分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没有真正到位,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还需要进一步浓厚,在压力传导、日常督导、廉政预警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发力。

  随后,徐为民主任为大东坝镇全体领导班子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他强调,大东坝镇各位班子成员必须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各项措施,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持把真抓严管扛在肩上,三要坚持把示范引领外化于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翁金豪书记为班长的党委带领下,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