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督办王村桥拓宽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0-06-21 13:19:02  作者:宋跃坪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619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望松街道王村桥拓宽改造工程现场推进会,专题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为民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跃信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

 

会前,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交通局、建设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国家电网公司、供排水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和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技术人员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情况,望松街道介绍了王村桥拓宽改造的设计方案。随后,召开了专题督办会议,进一步明确各参会单位责任分工,深入研究桥梁改造方案的优化设计及各管网的迁移方案。

  徐为民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案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建议案,集中凸现了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精准传递了广大群众的愿望和心声,生动体现了人大代表心系发展、情系民生的百姓情怀。各承办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把办理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确保每一件代表建议办理落地落实。

徐为民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把着眼点放在抓落实上,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推进王村桥拓宽改造工程,争取在今年8月份实现开工建设。要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使办理代表建议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人民办实事的过程。要注重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不断提高代表满意率。

徐为民强调全县各单位要聚焦建议办理效果,根据实际需要,组织实地调研,进行专题研究,拿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务实举措,注重补齐短板,努力提质增效,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办理好每一件人大代表建议案,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待,以办理效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