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代表风采
情系夕阳红,企业代表感恩回馈社会
(发布日期:2019-07-25 16:50:19  作者:孟玲莉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7月,赤寿乡企业人大代表王潮声作为浙江博盛钢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开展了关于“感恩于心,回馈社会,情系夕阳红”活动,为赤寿乡赤三村文化礼堂捐赠电视机、电风扇等电器产品,给赤寿中心村的老人们送去了企业代表的感恩关怀。

  王潮声,赤寿乡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带领博盛钢业创造产业价值,产品销量连创新高,已发展成为一个大中型的钢管企业,成为温州特钢行业中的佼佼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王潮声没有忘记自己的代表职责,认真履职,积极参与代表监督工作,多次提出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议案,如建议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出点子、指路子,加强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提升民营企业活力,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对赤寿乡工业企业发展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王潮声代表说:“企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良好的社会环境,只有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才能真正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协调健康发展,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共荣共赢”。于是热心公益事业,就成为了博盛钢业集团和王潮声发自内心的选择。王潮声多次代表企业参与感恩关怀赤寿乡当地贫困群众及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活动,送温暖、献爱心。践行一种朴实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去反哺社会,彰显代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