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松阳县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意见》的通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0-06850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5:05

文号:松政办发〔2020〕20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KSYD01—2020—0008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松政办发〔2020〕20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松阳县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意见》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将《松阳县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意见》(松政办发〔2020〕4号)第五部分第12点内容修改为“适当减免企业房租。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园区用房及临时租用国有储备土地的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免收租金3个月。对租用其他经营用房的,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适当减免疫情期间的租金。(责任单位:国投集团、财政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相关行政规范性文件根据本通知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26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26日印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