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金融机构支持我县经济发展考评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0-06838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06-03 15:15:06

文号:松政办发〔2020〕8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松政办发〔2020〕8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金融机构支持我县经济发展考评结果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我县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有关金融政策和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金融保障工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考核评价,县政府同意,现将2019年度金融机构支持我县经济发展考评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2家):

松阳县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松阳县支行。

二等奖(5家):

中国银行松阳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松阳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阳县支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松阳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松阳县信贷组。

三等奖(5家):

松阳恒通村镇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松阳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松阳支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丽水松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松阳支公司。

鼓励奖(5家):

温州银行丽水松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松阳县科马小额贷款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松阳县支公司、财通证券公司松阳要津路证券营业部、浙商证券公司松阳长松路证券营业部。

丽水银保监分局松阳监管组、人民银行松阳县支行、松阳县财政局、松阳县大数据和金融发展中心等主管部门为2019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合格单位。

希望各金融机构再接再厉,牢牢抓住当前金融改革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大金融保障工作力度,为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319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319日印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