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包韶君等五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0-06755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9:38

文号:松政发〔2020〕2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松阳县人民政府文件

 


 
             

松政发〔2020〕2

 



 

 

 

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包韶君等五名同志

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9年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狠抓各项公安工作,聚焦聚力“南城建设”“城中村改造”“西竹玉公路建设”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做到“党委政府有呼,公安机关必应”,在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工作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特别是在侦破新兴镇杨某某、水南街道何某等缠访、闹访案件,整肃信访环境工作中,以及大庆安保和护航我县经济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鉴于包韶君、丁剑飞、王耀民三位同志在整治信访环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陈惠铭同志在护航南城建设以及杨鹏同志在大庆安保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决定给予上述五位同志各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先进事迹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32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先进事迹

 

1.包韶君,男,汉族,1982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主要事迹:新兴镇的杨某某以自己73岁,治安拘留不执行这一“护身符”,在政府已解决其诉求情况下,仍旧无休止到各级信访部门上访,自诩为松阳“信访导师”,非法教唆串联其他人员缠访闹访、从中谋利,在群众中产生极为恶劣影响。包韶君同志迎难而上,带领专班民警对杨某某的违法犯罪行为仔细梳理,深入核查,经过3个多月不懈努力,成功将杨某某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案移送检察机关,该案是《刑法修正案九》以来,我省首个以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罪打击入罪缠访闹访案例,为依法打击非访提供了样板,包韶君在侦破该案中成绩突出。

2.丁剑飞,男,19847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古市派出所副所长。

主要事迹:2019年以来,丁剑飞同志在办理松阳县新兴镇杨某某扰乱国家机关公共秩序案中连续工作3个多月,在成功固定证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该同志在辖区深入开展信访环境整肃,对非访、闹访的叶某、卢某、杨某等4名非访人员行政拘留,有力震慑非访违法犯罪,有效净化了信访环境,丁剑飞同志在打击整治信访环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3.王耀民,男,1988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江南派出所副所长。

主要事迹:近年来,水南街道何某以违法建筑被拆除为由,先后以阻挠征地测量,辱骂工作人员等手段干扰政府办公,多次被治安拘留,但其不思悔改,并以进京赴省上访为要挟,向政府施压,意图从中非法牟利,在群众中产生极为恶劣的影响。王耀民同志主动出击,全方位收集固定证据,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对何某实施刑事拘留,后该何被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对非访人员形成了强大震慑。今年以来,王耀民同志先后对3名涉访犯罪人员刑事拘留,行政处罚10人,传唤教育训诫(写保证书)20余人,有力打击了辖区内“挟访自重”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4.陈惠铭,男,19858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江南派出所民警。

主要事迹:今年以来,陈惠铭同志先后参与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征迁、“西竹玉”公路的征地、平安东路四条路网建设等重点项目。共参与清表拆迁等保卫工作20次,妥善处置阻工警情30余起,调解各类矛盾纠纷40多起,尤其是今年4月被抽调参与“西竹玉”公路的征地工作期间,担任任务最为艰巨的水南村一队、十队征地小组组长,陈惠铭同志充分发挥公安铁军精神,在征迁截止日期前保质保量完成征迁任务,得到了水南街道党委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

5.杨鹏,男,1985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西屏派出所民警。

主要事迹:今年以来,杨鹏同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大庆安保期间连续加班20余天,稳控上访对象4人,与街道协作拦截各类上访对象5人,查获各类违禁物品10余件,行政处罚各类违法行为人20余名,破获刑事案件2起,现场调解及治安调解各类警情案件40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在大庆安保中表现突出。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320日印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