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四届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0-06752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03-17 14:47:42

文号:松政发〔2019〕67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松阳县人民政府文件

 
            

松政发〔2019〕67

 

 


 

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

第四届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激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发挥政府质量奖的标杆引领作用。根据《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松阳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松政办发〔2014〕121号)规定,按照程序严格评审,并获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府决定授予浙江云中马股份有限公司、宝丰钢业集团有限公司、松阳县景顺实业有限公司、松阳宏泰不锈钢有限公司、浙江浙铜五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上上德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第四届松阳县政府质量奖(企业)”,现予公布。

希望以上企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质量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县广大企业要以获奖企业为标杆,不断强化质量管理,不懈追求卓越绩效,进一步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我县绿色生态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松阳县人民政府

                           2019122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