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县政府文件及解读>>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1133252877070942X5/2020-09297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中心 成文日期: 2020-11-27
文号: 政府通告〔2020〕15号 规范性文件统一编号: KSYD00-2020-0007
有效性: 有效

2020年15号 松阳县人民政府通告

时间: 2020-12-03 11:32:25 来源: 松阳县 责任编辑: 赖以超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KSYD0020200007






                                                   

 

为从源头上控制油烟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保护生态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丽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松阳县禁止露天烧烤的区域通告如下:

一、松阳城区人口密集的重点区域,即万通大道以东,222省道(过境公路)以南,金园香格里拉小区以西,松阴溪以北(具体见附图),禁止露天烧烤。

二、禁止露天烧烤时段:全年全时段。

三、在禁止的时段和区域露天烧烤食品或者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处置。

四、在禁止区域外露天烧烤影响环境卫生的,依照《丽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处置。

五、本通告自20211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附件:政府通告〔2020〕15号.cebx

 

 

 

 

松阳县人民政府

                           202011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