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松阳中心组赴宁德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3 14:10:46  作者: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11月30日至12月2日,松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为民带领市人大代表松阳中心组部分成员赴福建省宁德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霞浦县松山街道长沙代表活动室、长沙村党群服务中心、长沙乡村振兴讲习所,蕉城区中华畲族宫、九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九仙村乡村振兴展陈馆等地学习参观,并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当地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代表们认为,到宁德学习考察,感受到了“闽东之光”的深刻内涵,宁德的许多经验和思路值得借鉴,并表示要将此次考察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带回松阳,为推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全方位贡献建设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