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22省道松古平原段安装路灯的建议的答复意见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0-10223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7:33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提案案由:关于在222省道松古平原段安装路灯的建议

 

 

 

 

 

 

陈春娥委员、蓝良松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在222省道松古平原段安装路灯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222省道过境公路多次发生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通过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发现,无夜间照明等是发生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此,在深入进行调研的基础上,我县于 2019年5月制定了过境公路全部路段进行道路亮化的方案,初步预算约3000余万元,由于我县财政较为紧张,无法保证项目资金,故项目暂时搁置。在多次沟通协调后,拟采取逐步建设、逐步完善的方案,对过境公路安全隐患进行整治。

今年的整治重点为:对过境公路12个事故多发点增设速度反馈仪、来车预警系统、爆闪灯、警示柱、A级波形梁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并在周坌村路口、民族中学路口、项桥下路口、五都阳路口、望松园区路口、山头背路口、十五里路口、山下阳路口、寺口茶青市场路口、谢树寮路口、古市高速出口、卯山路口、古市城皇路路口、古市派出所路口、大石路口等15个事故多发路口设置路灯进行亮化,共安装51盏路灯,工程总预算400余万元,全部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工程完工后,将一定程度上改善222省道的安全状况。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我县的交通发展、财政收入等情况变化,逐步完成对222省道的路灯安装,以保障群众通行安全。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