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造提升我县农村公路的建议的答复意见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0-10222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7:07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提案案由:关于改造提升我县农村公路的建议

 

 

 

 

 

 

毛菊军委员、王家遗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改造提升我县农村公路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县交通部门都把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民群众出行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你们建议中提到的关于改造提升我县农村公路的问题,主要涉及农村联网公路建设、提升改造、大中修等,是属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一部分。我县于2018年制定了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投资约16亿元,计划完成包括打通断头路32公里,提升改造农村公路190公里,实施路面大中修189公里、安防工程268公里、危桥改造12座,以及建设运输服务站、公交停靠站、美丽渡口等工程。今年是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我县计划打通断头路8.8公里,实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61.4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大中修86公里,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44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2座,改扩建通乡镇、景区等公路10.98公里,建设普通公路服务站5个,建设(改造)乡镇运输服务站1个,建设港湾式停靠站70个,农村物流点191个,更新农村客运车辆2辆,完成总投资约4.1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划内容,逐步推进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相信通过规划的逐步实施完成,我县的农村公路建设水平将得到一个较大的提升。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