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加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的建议的答复意见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0-10218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3:43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提案案由:关于加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的建议

 

 

 

 

 

 

 

叶青长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加强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今年是我县治理城市交通拥堵的第7年,近年来,我们通过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公交优先发展、智慧交通提升等行动,通过全域治堵、系统治堵、源头治堵、科技治堵等方式不断破解治理交通拥堵难题。智能电子公交站牌是我县科技治堵的重要内容之一:

2018年以来,建设智能电子公交站牌都纳入了我县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县交通部门分别在长松路等路段建设了30座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免费为市民提供公交数据、实时公交、到站提醒、旅游、公益宣传服务,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出行的便利。

今年,我县将继续加大智能电子公交站牌的建设力度,根据规划,我县将在城区再新建23个电子公交站牌,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9月底前建成投用。站牌形式有灯箱式、超薄式、立杆式等,其中立杆式电子站牌分为单叶式和双叶式,外观融合了我县特色的茶叶元素,是我县城市形象的一个靓丽名片。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听取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的呼声,不断加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展示和提升我县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