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尽快开通松阳—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公交专线建议的答复意见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0-10217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1:24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提案案由:关于尽快开通松阳—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公交专线的建议

 

 

 

 

 

 

 

余小华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尽快开通松阳—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公交专线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公共交通作为群众重要的出行方式,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不断提高公共交通运营质量,完善公共交通运营服务,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是交通部门一项重要职责。

近年来,我县坚持“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交通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我县县城至古市、赤寿区域主要有C1、C2等城乡公交线路,古市至界首有005路公交线路往返,途径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与S222省道路口,但由于产业园区和222省道路口改造尚未完成,存在较大隐患,公交车无法转入产业园。根据我县公共交通发展及群众出行需求的变化,今年,我们将对城乡公交C1、C2、C3、005、006线路进行调整:主要做法是合并原有C1、C2、005、006线路,形成松阳—新兴—赤寿—古市的公交一体化循环,线路调整后将对赤寿工业园区的群众出行带来更大便利。

今后,我们也将持续吸收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公共交通的合理化建议,根据我县公交线路运行情况,以及道路变化状况,及时调整和优化公交线路,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