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打通浙西南红色基因传承基地“交通服务网”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0-10216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0-12-28 16:39:43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提案案由:关于打通浙西南红色基因传承基地“交通服务网”的建议

 

 

 

 

 

 

 

牟伊婷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打通浙西南红色基因传承基地“交通服务网”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松阳是“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重要发源地,也是浙西南革命遗址、遗迹保留最为丰富的县域之一,其中安民乡安岱后村、枫坪乡小吉村等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是我县红色旅游路线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基地重点打造的节点,为此,县交通部门通过深入调研,对建设安岱后至小吉公路工程开展了前期谋划。

安岱后至小吉公路工程总里程约15公里,其中安岱后至符畲段9公里(松阳段2公里,龙泉段7公里),小吉至符畲段6公里(松阳段2公里,龙泉段4公里),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亿元,目前松阳县交通运输局已与龙泉市交通运输局、道太乡政府进行了对接,计划今年年底前确定规划方案,2022年底前开工建设。本项目的建设,能使安岱后村、小吉村两个红色点位串点成线,打通浙西南红色“交通服务网”,同时能联通箬寮景区、石仓古民居等景点,并辐射龙泉、遂昌、云和等周边县市,有效带动当地旅游发展,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