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1-10月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0-11-09 08:44:50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45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4个,续建项目27个,重点预备项目4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18个。全年计划投资44.51亿元,1-10月计划投资36.14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3.68亿元,完成1-10月投资计划的93.2%,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5.7%。

14个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3个,开工率为92.86%。1-10月累计完成投资8.81亿元,完成1-10月投资计划的84.7%,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1.6%未开工项目1个:衢丽铁路松阳段,10月份有了一个大的突破,项目初步设计得到了省发改委的批复。亮“黄灯”项目有3个:南山大健康文化园、衢丽铁路松阳段、235国道松阳段改建工程。

27个重点续建项目1-10月累计完成投资24.87亿元,完成1-10月份投资计划的96.6%,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2.3%。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基本完成月度目标。其中进展较快的项目有黄南水库工程、衢宁铁路松阳段、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城市燃气管道建设工程等。11个计划完工项目已完工3个:铺门安置小区二期、衢宁铁路松阳段、汽车综合服务中心二期。另外,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松阳香巴佬食品有限公司“香巴佬”休闲卤制品加工项目一期已完工。亮“黄灯”项目3个:浙江博勒科技有限公司中德AI产业园一期、清露乡隐旅游度假区、茶产业综合体。

4个重点预备项目中,卯山森林康养项目和桐榔康养基地项目进展正常。但S222(原50省道)松阳雅溪口至裕溪段公路改建工程因县财政未出具项目资金来源落实报告前期工作处于停滞状态,县城西小学也因是否重新选址或暂缓建设尚在讨论之中,前期工作也处于停滞状态。

18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正常。亮“黄灯”项目3个:万通大道望松延伸段道路工程、东环大桥及接线道路工程、县联库联网工程(一期)(项目推进暂停)。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0年11月9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