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学习贯彻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1 19:54:38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松阳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市委编办尚勇庆主任讲话精神为指引,对照市委“高水平文明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奋斗目标,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机构编制资源优势,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尚勇庆主任提出的“三方面意识”,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积极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对标“重要窗口”的要求,牢记“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就保障到哪里”。

二是要抓好各项改革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规范编外用工管理、“县乡一体”属地管理,加强机构编制刚性约束。

    三是取长补短,善于创新。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先进经验做法,加强横向交流,不断创新理念、手段、方法、机制,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力争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有新突破。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