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编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8:50点击数:

11月11日,松阳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编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编委会议是省委、省委编委领导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编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真学、细学、实学。

会议要求,要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线,围绕编委会议提出的“以整体思维整合职能、以智治手段优化治理形态、加快形成省市县乡一体的整体治理格局、重塑机构编制配置管理形态”等一系列新的工作和机制安排,一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根据今年机构编制工作整体安排,始终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推进机构编制管理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加强党的领导体制机制,注重优化职能配置,在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的基础上,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注重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机构编制部门的新担当。二是抓好各项改革工作。继续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接续厘清部门职责边界。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配合做好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体制完善、综合行政执法事项调整、森林公安体制调整、卫生监督执法体制、开发区(园区)改革提升等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基层管理模式,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三是着力巩固日常管理。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增强机构编制法律意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做实用活实名制数据,发挥好实名制系统在机构编制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快速精准的参考。转变作风、主动服务,继续开展部门领导机构编制函告工作,强化机构编制工作宣传。加强机构编制工作专题调研进一步凝聚机构编制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共识。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