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8年度松阳县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和优秀企业的通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19-06680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19-08-08 16:35:35

文号:松政发〔2019〕54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松政办发〔2017〕157)精神,为鼓励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县建筑业健康发展,经企业申报、县建设局和县财政局联合评审,县政府决定授予 “浙江万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富宇建设有限公司”、“松阳县鸿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松阳县鼎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2018年度松阳县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称号;授予 “浙江林苑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松阳县兴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独山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2018年度松阳县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为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其他建筑企业要以重点骨干、优秀企业为榜样,奋发进取,做强做大,为我县建筑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松阳县人民政府

                                  20196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