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主要文件 >> 决议决定
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松阳县三都乡酉田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15:12:47  作者: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松阳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同意松阳县三都乡酉田历史文化名村

保护规划的决议

2019年4月29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松阳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提交的《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三都乡酉田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的议案》。会议原则同意《松阳县三都乡酉田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由县人民政府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进行必要的修改,并按法定程序上报批准后组织实施。

 

松阳县人大常委会

                                   2019年4月29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直各单位,各乡镇党委、人大主席团、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办事处。

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