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对县发改局的嘉奖令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19-06675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1:41

文号:松政发〔2019〕13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8年,县发改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争先进位、担当有为,以全力推进创新区(大花园)建设,充分彰显发改人抓项目促发展的铁军精神。其中:全速推进天然气县县通工程,该工程全长51公里,涉及8个乡镇(街道)47个行政村,借地710亩。项目推进中,发改局会同项目部、乡镇(街道)全力攻坚,仅用4个月时间即完成所有前期工作,2个月不到时间完成所有政策处理工作,超额提前完成预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助推我县与中国云谷团队签订协议,项目总投资18亿元,是我县历史上最大选商引资单体项目。2018年底,项目完成开工入统,2018年茶香小镇项目完成投资4.92亿元。为表彰县发改局在2018年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县政府决定对县发改局进行嘉奖。

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认真学习县发改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自觉服务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希望县发改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松阳县人民政府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