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提案153号)县交通局关于改进长虹东路与S222省道交叉路口红绿灯设置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2018-07757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15:54:53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周方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改进长虹东路与S222省道交叉路口红绿灯设置建议》。县人民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城区范围不断向外围扩展,一些道路设施如红绿灯等设置已无法满足当前交通需求。关于你们提案中提到的改进长虹东路与S222省道交叉路口红绿灯设置问题,县交通部门与交警大队前期已经进行了现场查勘和调研,并已着手对该红绿灯路口制定初步提升方案。该路口红绿灯改造需与附近香格里拉小区进出共同考虑,目前,计划通过延长原古青线向北方向的停车区域,扩大原古青线平交口开口长度,增设S222省道向北通行方向右转专用道,增加原古青线平交口的进入车道,并加装路口监控设备,加大监管力度,通过软硬件同步提升,致力改善该路口通行安全,提升通行率。该提升方案经讨论完善后,将于8月份报市公路管理局审批,经批复同意后将尽快组织实施。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