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提案152号)县交通局关于开通民族中学等公交站点的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2018-07756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15:54:04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叶建伟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开通民族中学等公交站点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公共交通作为群众重要的出行方式,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不断提高公共交通运营质量,完善公共交通运营服务,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是交通部门一项重要职责。

近年来,我县坚持“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交通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县先后购置了56辆公交车,开通了18条公交线路,新建“田园亭廊式”公交候车亭44个,其中港湾式公交候车亭达到25个,让城乡8个乡镇(街道)10万名群众享受到公共出行的便利。今年75日,为解决松阳一中、民族中学周边学生流密集的状况,通过深入调研论证后,开通了15路公交车,途径民族中学、松阳一中、育英路、太平坊路等重要路段,开通运行后社会反响较好。

今后,我们将认真听取并吸收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公共交通的合理化建议,根据我县公交线路运行情况,以及道路变化状况,及时调整和优化公交线路,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以满足城乡居民对更加安全舒适出行的追求。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