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提案150号)县交通局关于S222省道平原地区等路段加装路灯的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2018-07755     发布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15:53:01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你们提出《关于S222省道平原地区等路段加装路灯的建议》,县政府交我单位承办。现答复如下:

S222省道(50省道)是我县对外交通的主干道路之一,其中松阳三里亭至雅溪口段(过境公路)改建工程,于20152月建成并通过交工验收。西环路及西叶公路叶东段实为江南公路三期的路段,工程于20158月完成交工验收。由于路灯设置不属于公路规划建设范畴,因此,在工程施工设计中未设置路灯,在建设过程中也未安装路灯。

你们提案中提到的西环路及西叶公路叶东段加装路灯问题,今年县政府已牵头组织召开协调会,交由松阳县交通运输局实施,目前县供电局已完成设计图纸初稿编制,正在进行概算编制,今年内将开工建设。关于S222省道加装路灯的问题,由于路灯的规划、安装、维护、管养等属于城市建设规划范畴,且涉及到住建、供电等多个部门,目前暂无实施计划,下一步将结合我县城市规划,召集多部门共同协商来解决。

附件:
附件: